close
前言…
自從小弟本人我的“Ju Hair Designer” 被 Facebook 無預警被停權之後,我的髮型設計事業宣傳就一直停滯在何去何從的窘境!
“髮型設計”是我本人的主業,從事髮型設計15年來(看不出來對不對!我知!我懂!),比較擅長的是商業髮型,也就是方便一般消費者平常好整理的那一類髮型!
如果你喜歡好整理不需要花太多心思整理,或是想要一個cp值極高的髮型,歡迎詢問我哦!


以下是關於商業髮型設計的作品發表

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G: juhairdesigner

【男士商業髮型】
所謂“商業髮型”,指的就是方便消費者回家好上手好整理,不必花太多心思,也會擁有一個有型的頭髮!

而韓系款捲髮,就是冬天主推的髮型款之一…
✔適合留長過渡期的男生
✔各種粗硬細軟的直髮男
✔追求永遠睡不醒的髮型
✔崇尚外國人自然捲與蓬度
不必花太多心思,平常放下來,出席正式場合可梳上去或是分線頭,堪稱CP值最高的商業髮型之一。




#預約時間及資訊請參閱最新預約時間表
#詳細問題歡迎私訊或line詢問
#HairStudio #hairstyle #haircut #menhair #haircolor #womenhair #kidhair #fasion #hairdesigner #instahair #instadai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