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電話充值流程…
到便利商店(7-11/7么么)櫃臺前告知你要充值→最低充值金額20B→在收銀機前面找一台很像刷卡機的機器→輸入“泰國”電話號碼→按下enter→交錢給櫃臺→領取收據→輸入充值用簡碼→等著收充值成功SMS簡訊→恭喜你!盡情上網嘍。

等等,林北不會講英文也聽不懂泰文…
這流程根本不可能那麼順利啊!

不要緊張,現在的泰國電信公司為了體恤(應付)廣大的中國遊客,有特別開闢“中文客服”,所以即使在泰國不知道如何充值,只要打中文客服專線,清楚且慢條斯理的表達我的上網流量不夠我想要充值,請幫我跟便利商店的人說,並且推薦我一個優惠的充值方案”,這時候的流程簡化就會只剩下 交錢給櫃臺→輸入優惠方案的簡碼→恭喜你!繼續使用上網功能。

好啦!文章寫到這裡,大家看了也疲勞~
對於一個重度上網使用的患者而言,沒了網路就等於少了全世界,這比接到一等親被綁架還要嚴重…所以!切記!一聽到中文客服員,只要用你熟悉的中文好好表達,這些問題就會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廢文說完↑ 
換說正文↓


到了泰國不免買一張電話卡,可以上網可以撥打電話,萬一上網的流量不夠被降速了怎麼辦?

根據電話卡上的客服專線(有中文客服),實際走了一次充值的流程…
1,先撥打電話…
幸運的話立刻有中文客服人員回應,慢一點的就等著回電。
(對了!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泰國電話號碼)
(通常100銖就可以買5個G以上了!)
看自己的旅程需求,像我是2018/01/03去清邁,明明買了3個G,偏偏忘記關掉雲端同步跟app自動更新,導致3G的流量第三天就沒了…
恰好碰到電信公司有新年優惠的方案,10天/10G/100銖,請中文客服員幫我跟七么么的店員說我要充值20B後(最低金額20B),這時候我的電話費就有119B,再撥打他們的專用充值碼,最後等收到SMS訊息就可以繼續使用網路了…
充值碼通常都是*#900*_ _ _ _ _ #之類的。

《網卡部分介紹》
我的上網卡是在KKDAY買的,可在機場櫃臺取貨,但還是得看你的班機時間,櫃臺早上5:30開始,但是櫃臺在遠得要命的一航入境處!
所以,如果你的報到時間無法與你的自取網卡時間配合,就請你選擇郵寄的方式,提前把網卡寄到你家。

使用介紹:這也是大部分的電信公司都可以使用的範圍,然後在泰國有wi-fi,只是大部分都要錢,除非是高級酒店。




一旦開始使用,你的通話費就不會是100元整數,建議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,加20B,直接充值到最多的G...就算你在泰國整天追韓劇(?!)也不怕被降速,同時旅行結束也不擔心裡面還有一些通話費要被充公了!(完全就是愛計較)

開通話卡後…
✔用泰國電話綁UBER,選擇現金付款
✔這時候您就是第一次使用uber的客戶,快去找優惠代碼吧!
✔離境時也別忘了把UBER帳戶刪除(不小心綁到信用卡的話)
✔把泰國電話卡往遠方射出去~

更多有趣的泰國旅遊照片歡迎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按❤
Follow me :c_h__tsai

arrow
arrow

    Ju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